中心简介

Center introduction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晋才中心),成立于2002年8月,办公地址位于长宁区虹古路321号2楼。晋才中心实行校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长宁区民办非企业机构,目前在册员工10名,90%是大学以上学历,50%以上为中级职称。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被长宁区社工委评为五星级党组织。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目前业务有三大类,一是OSM现场精细化管理,二是管理类专业培训,三是全人教育项目。OSM现场管理聚焦社会治理领域的精细化管理问题,为政府行政部门、卫生、养老等提供精细化管理的咨询服务,自2009年上海起步,已逐步向外省市拓展;管理类专业培训整合境内外才智资源,服务对接全国各省市,开展公务员、专业人士和企业家的境内外学习交流和招才引智活动,为才智引进和专业人士能力提升搭建交流互通的平台;全人教育致力于实现孩子全人正向发展为目标,涵盖身体、智能、心灵三大板块,为教师和家长对接孩子成长现状,精准补充与年龄相符的心灵能力,服务青少年全人成长。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以打造上海机构公共服务平台和精细化管理示范基地为目标,引进导入OSM现场精细化管理系统,通过评估咨询、培训指导、标准制定等方法,以PDCAS循环为操作流程,改善工作现场环境、改变思维模式和心态、培育良好的职业素养,领会并实践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终身学习、回馈社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服务个体职业生涯正向发展。





  
 



我们与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合作,把香港的先进理念引入内地。


 


 我们与香港宋庆龄教育学院合作,把香港的先进理念引入内地。



 


版权所有 © 2011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沪ICP备05026130号

网站建设 | 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