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管理系统简介

System introduction

OSM(on site management)现场管理系统凝聚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智慧,针对各机构工作现场的资源、服务、安全、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管理,用科学的方法、标准、制度进行合理有效的梳理、组织、控制和审核,协助创建环保、安全、高效和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建立标准流程。同时激发员工潜能、提高员工创新意识、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员工的环保安全意识及良好的工作素养,优化组织行为,为机构的可持续发展寻求解决之道“OSM现场管理系统”关注方向为现场的装修咨询、资源管理、安全管理、服务管理、社会责任与OSM+科技的引入。通过视觉化管理及持续效果检验PDCAS(策划Plan→执行Do→检验Check→改善Action→标准Standard),对工作现场实施精细化管理和流程再造,制定形成机构标准,并运用科技手段(物联网、大数据与云技术)来规范流程的执行,协助项目导入方在标准制定后长期持续地保持成果。OSM(on site management)现场管理系统凝聚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智慧,针对各机构工作现场的资源、服务、安全、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管理,用科学的方法、标准、制度进行合理有效的梳理、组织、控制和审核,协助创建环保、安全、高效和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建立标准流程。同时激发员工潜能、提高员工创新意识、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员工的环保安全意识及良好的工作素养,优化组织行为,为机构的可持续发展寻求解决之道“OSM现场管理系统”关注方向为现场的装修咨询、资源管理、安全管理、服务管理、社会责任与OSM+科技的引入。通过视觉化管理及持续效果检验PDCAS(策划Plan→执行Do→检验Check→改善Action→标准Standard),对工作现场实施精细化管理和流程再造,制定形成机构标准,并运用科技手段(物联网、大数据与云技术)来规范流程的执行,协助项目导入方在标准制定后长期持续地保持成果。



 




PSCAS循环系统


     


 

OSM是以整理为开端、标准化管理为手段、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为追求、承担社会责任为使命,科学、周密、高效的管理体系,是基于大数据、心理学、逻辑学、流程管理、美学设计等多角度、全方位的管理体系,在看似简单的整理过程背后,是一整套管理实施方案。

为机构能有效地实施“OSM现场管理系统”,进一步优化管理环节、改善工作环境、再造服务流程,实现开源节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素质的目标,系统为机构提供个性化的咨询服务,协助制定工作现场资源管理、安全管理、服务管理等方面的OSM标准,以期能有效地提升机构的工作标准化管理水准。


版权所有 © 2011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沪ICP备05026130号

网站建设 | 求创科技